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神奇的Teviron (特美龍)

我在同事的介紹下認識了“特美龍”。
也在半推半摧的情況下,買下了第一件“特美龍”產品。

那是一頂“針織帽”。
(告訴你,價值並不便宜吔!我還真的有點心痛。。。)

當然,買下產品的原因,除了要應酬同事之外,
我也真的想嘗嘗這一種神奇的產品。

我曾經聼過許多人說起“特美龍”這一個話題,知道那是一種能夠產生“負離子”的纖維衣物。書上說,“負離子”能夠使人體細胞活化,提高免疫力,能夠淨化血液和調整自律神經。我當時還在納悶,想想朋友推銷的NEFFUL“特美龍”,也不過只是一些纖維商品,這些穿戴在身上的衣物,怎麽還帶有療效作用?這不是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嗎?

這一個迷思,
一直到我出席昨天一場的妮芙露 (NEFFUL) 健康分享會以後才正式化解。

我在那一場分享會上認識了一位阿姨。
而這一位阿姨,正是那篇短片的主角。

阿姨說她有關節疼痛的問題。就像短片裏所看到的那般,阿姨走路一拐一拐,身體胖胖的,蹲下時膝蓋疼痛不已,夜裏睡眠也不好,白天也變得沒有精神,做什麽事也不能起勁。

然後,阿姨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NEFFUL專員,介紹她使用“特美龍”商品。原本半信半疑,但阿姨說∶“既然孩子那麽有心,還買了這麽貴的商品給我,爲了不讓他們失望,就姑且一試吧!”

使用“特美龍”以後,就像奇跡般,阿姨的健康情況果然獲得大大改善。身體各部位的疼痛,也逐漸消失。

現在的她,開始喜歡和別人分享使用特美龍產品以後的心得,她還不忘了四處向身邊的人推薦這種令人重獲健康的神奇產品。阿姨還說她最高興的時候,就是別人打電話來說聲謝謝,謝謝她介紹了這麽有療效的產品給他們這些有需要的人。

阿姨知道,分享是快樂的。
直到現在,我始終難忘阿姨的笑容。

望着她的同時,我充分的感受到她的喜悅。
那是一種發自内心的。

能夠很開心的幫助別人重獲健康的生活,
神奇的“特美龍”,真的好神奇哦!


。。。。。。。。。。。。。。。。。。。。。。。。。。。。。。。。。。。。。。。。

1 則留言:

  1. Hi! im soo in love with your blog.. keep on writing.. please visit my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