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不入戲

從金馬崙高原那天下午,突然說要在回程以前去看一場戲。
聽完以後,整個大腦快爆炸。

不是說好提早回去的原因是怕趕路太累嗎?
怎麼一說到看戲就一股腦什麼累都忘記?
我是一萬分個不願意。

 
沒有君子協議看來是不行的。

朋友們不知道我不看半夜場。
朋友們不知道我最多只在週六勉強可以接受看戲的邀請。
不過,我並沒有當面告訴他們我所有忠實的想法。

這一點是我的錯。

。。。。。。。。。。。。。。。。。

一路上尷尬的沈默,
讓我不由得重新審視自己對友情有著怎麼樣最新的詮釋與定義。

終於,自己的決定並沒有錯。
但是,如何讓自己的聲音正確無誤的傳達到對方的腦中才是一門真正的大學問。

。。。。。。。。。。。。。。。。。

2 則留言:

  1. 哎呦,朋友一番好意,卻換來被你噴得滿臉屁~小心你老來變成Kutu老人···Kutu老人···Kutu老人···

    看情況,就只有“秀嘜”才能“治”得了你,這位Kutu老人罷了!

    回覆刪除
  2. friendship is one of the life's greatest gift, control your emotion n calm down.



    F.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