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風的嘆息

天上的雲,就像你。
在我心裏,停停走走、去去留留。

而我只願變成在你身邊的風,輕輕的吹,
輕輕柔柔,帶着你四處飄流。

你的心,就像善變的雲。

你高興,
身心輕盈得讓我想更加努力的討好你,
夢想帶着你飛向西,飛向東。

你生氣,
嘩啦嘩啦的大發雷霆,吼聲震得我四處躲藏。

你傷心,
哭得淅瀝淅瀝,每一顆眼淚變成落下的雨滴,
散落在大地的各個角落。

如果我能夠幻化成你生命中的海洋,
我就能夠不費吹灰之力的,
包圍你的真心,收藏你的傷心。
讓一切不至崩潰散落。

偏偏你就像個無底的悶坑,深深的讓我陷入苦海裏。
無邊無際。

一次一次的
你聽見我細微的呼喚嗎?

瀟灑的雲,
總是不能夠停留在某一個地方,太深太久。

也許在你開始自我放逐,
那正是我真正流浪的的時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