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吉隆坡。2011之行(一)

車子開始走動的時候,我不禁躊躇了一陣子。
這一下子突然要離開家五天,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現在已經習慣下班以後,立刻回家。

。。。。。。。。。。。。。。。。。。。。。。。。。

這一次的出遊,是經過阿進的遊説和半推半哄之後才成行的。
他說,這一次,他會在我住的旅店附近和我會合。
他負責駕車。

我們這次的主要的目的地,
是城中雙子塔KLCC會議主辦廳那裏舉行的盛大書展。



阿進把相機也帶來了,說是要拍一拍吉隆坡的街景和夜景。

我一向來對攝影沒興趣,
不過既然都已經約好了阿進這位瘋狂攝影發燒友,我沒理由臨陣退縮。
當然,走走停停之下,我們的步行計劃比原定的預算花了更多時間。

前往KLCC會議廳的途中,我們一邊停下來東拍西拍,一邊躲在樹蔭下透透氣。
很普通的一棟建築物,一顆枯樹,在阿進眼裏盡是藝術。。。

我是搞不懂啦!
也許我並沒有豐富的藝術感和攝影師應有的才情。

走着走着,一雙腿特別累,我提議去喝一杯清涼飲品。
阿進見我百般請求,只好答應。

吉隆坡的天氣真熱。

怎麽這座城市裏沒有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