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吉隆坡。2011之行(三)

那是一個怎麽樣的早晨呢?
有點兒不可思議。

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竟然在異地想起“晨運”這件事。

來到吉隆坡的第二天,風和日麗,天氣十分好,
身邊、臉頰還有微微的涼風。

我提議∶
“不然我們邊走邊歇吧!不要辜負了一片暖和的陽光呀!”

連平時不太喜歡走遠路的阿進也同意了。
他立刻提着大大重重的相機包包,
突然很爽快的說∶

“快出發吧!”


我們打算用走的,
從飯店慢慢的、慢慢的,步向雙子塔KLCC會議廳。



用走的,可以細細體會沿途的風景,不怕錯過。
可是,阿進這次穿的鞋子不爭氣,走着走着,鞋板竟然脫落了,我們也忙着找當地一間鞋子專櫃店,順道買一買替換的鞋子。

。。。。。。。。。。。。。。。。。。。。。。。。。。。

來到雙子塔會議廳,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買票參觀那個大型書展呀!
(不是說要鼓勵閲讀風氣的嗎?怎麽參觀書展還需要凴票入場。。。?)

在書展看書、選書是沒有問題,最怕就是決定要買的時候沒有節制,讓荷包大出血。這樣子不單止讓行李增加重量,想單手提起來還真花費力氣。書本可是很重的物品呀!

我在場内漫無目的連續四、五次,來回展場内“台灣館”那裏不停走動以後,才勉強的選了兩本書。

買這兩本書,這樣子也花了我兩、三小時,
我是何時變得那麽優柔寡斷。。。?

一旁的阿進比我還要誇張,買了六、七本關於“心靈成長”的書籍,付錢的時候,還特地轉過身子說∶“不懂有沒有時間來閲讀,呵!呵!呵!呵!呵!”

一連“呵”了五下。。。

。。。。。。。。。。。。。。。。。。。。。。。。。。。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逛《紀伊國屋書店》。

那裏有我喜歡的電玩類相關書籍,
還有玩具模型發燒友的書冊雜誌。
論書籍種類也好像是《紀伊國屋書店》來得多一些。

我把喜歡的書捧在手裏之後,還真的不忍心放手,
那是在書展那裏所找不到的。

你看啦!
這下子又買了四、五本書籍。

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啊!

是時候想一想要怎麽整理行李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