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咳——咳——

上個星期的啞口無言,
來到這個星期,
變成“咳—咳—咳”,“咳—咳—咳”,
一直咳個不停。

幾度一陣喉嚨瘙癢,然後咳嗽就像“機關槍”似的發作起來,咳到氣喘頭疼。
我還拼命灌“燒水”,讓喉嚨痕癢有一點舒緩。

醫生配的藥又沒什麽幫助,
雖然藥物能夠讓我稍微有一點精神恢復,咳嗽就一直困擾着我。
傍晚夜裏咳嗽得比較頻密,睡眠因此有一點打折。

不過,病雖然不好,我卻因此沉默許多。
病的時候脾氣變不好,沒有心情。

朋友也沒有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聊天。
原本多話的自己,説話的次數突然下降了十倍。
整個空間變得好寧靜。。。

像空氣膠着的狀態。。。

。。。。。。。。。。。。。。。。。。。。。。。。。。。。

於是,我開始狠下心來,
不管咳嗽好不好,我就是開始要喝冰可樂。以毒攻毒。

我還在夜市的水果攤那裏買了許多甜美的波羅蜜,
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這麽做也許真的讓自己豁出去了。
不管後果如何,咳到半死還是怎樣都無所謂了。
反正天天啃藥也沒意思。

這是自暴自棄嗎?

不是。

這是一份莫名的固執。

。。。。。。。。。。。。。。。。。。。。。。。。。。。。。

1 則留言:

  1. 职场就是战场,你还在红海与人厮杀
    还是加入蓝海市场,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点下网址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http://onlinebusiness86.weebly.com/

    纯属跟您分享一个非常棒的事业,如有造成困扰非常抱歉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