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四十而不惑

一個即將踏入四十嵗門檻的中年人,
究竟應該有着什麽樣子?

我想,——

四十嵗的時候,
我還是一名叛逆的老小孩。


我的老靈魂裏面似乎存有老小孩的輪迴。。。

。。。。。。。。。。。。。。。。。。。。。。。。。。

很快,
我到時候依舊,——

喜歡逛玩具模型店、看CG動畫電影。
喜歡吃甜甜圈、花心冰淇淋(Ice Ice Baby)。
喜歡用手指吃咖喱螃蟹(臨海的海鮮餐館)。
喜歡收到愛心巧克力,卻不懂得付出。

人生苦短,不要太過認真。

用手指吃咖喱螃蟹沒什麽大不了,
你不要瞪大眼睛看着我 (我的臉會羞愧得像個紅紅的大蘋果)。

誰說四十嵗的人就不能像個老小孩?

。。。。。。。。。。。。。。。。。。。。。。。。。。


2 則留言:

  1. a young heart will always be young 4ever!!!!!!
    :P


    F.M.

    回覆刪除
  2. 林政民,你幾時要娶老婆?!
    有人等你等到花兒也快謝了~
    到底你選定了沒?
    是二樓還是三樓?
    或則是對面的Girlfriend?
    還是這些都是“煙霧彈”
    其實你真正的目標是······
    遠在天邊的·········她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