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新・視線

小記在前幾次的購物廣場shopping中不斷在不同的連鎖電器商行尋找新的LED電視。他說家裡的舊電視不巧壞了,買了最新DVD影集卻無法下手細細觀賞,有點可惜。現在碰巧月底老闆發薪,可以為家裡添置新電視。我想,也是時候小記慰勞自己一番了吧!

我覺得現在的電視價格比前幾年便宜好多。同樣的價錢在當時你只可以買得到小尺寸的電視,而且那也不是Full HD的。現在呢?用同一個價錢買到大屏幕高品質新電視的人讓我好生羨慕又妒忌。
同一個價錢,我卻得到比別人低一等的畫質,
這真是一個不平衡的待遇。嗚嗚!。。。
發出悲鳴。

當然我也不希望家裡的電視就這麼壞掉,讓我有理由換新電視,增加自己額外的經濟負擔。再加上我手上還有房貸、車貸、卡債等等一堆負資產,要全部還清也還需要一些年月日。年尾的時候,計劃中的台北之旅會不會成行?這也只有天才知道。

司機老郭說負債的人也總有權利享受人生,所以他最近幾年裏面不斷報名參加旅行社的團遊,去中國各地、新加坡、港澳等地。他說,等回來的時候才細細算慢慢躲這迎面而來的債務。難不成你要等到老了以後,走動不太方便時才四處去旅行嗎?那會給身邊的人添多少麻煩呀?

他這麼信誓旦旦的說,我戰戰兢兢的聽。

每一個人選擇的消遣方式不同。
我們都各自走着自己的路。

。。。。。。。。。。。。。。。。。。。。。。。。

1 則留言:

  1. CM
    你不要假假啦
    你家裡共有幾架電視機?
    應該不少過兩架吧···

    還有你的特別收藏也不少聶···
    什麽聖鬥士EX啦
    超合金啦
    百變金剛啦
    那些加加埋埋
    都可以買一套FULL HD兼家庭迷你劇音響配套了···
    還好意思在這裡“曬命”···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