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圖樣分享 (2)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大專講師在臉書上分享的一個圖集。


我是原則上很認同啦!
只是,像我這種脾氣壞接近更年期的"憤怒中年"該怎麼辦?

因為脾氣壞,
我的人緣有因此變不好嗎?
這個我管不了。
別人喜不喜歡你不是用槍指着他就能夠的。

可是,能夠隨心所欲的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繼續維持自己想要的好心情,
我想,我的好運氣就快來臨了吧!

不要悲觀的過日子。
期待未來的過日子。
是這樣嗎?

。。。。。。。。。。。。。。。。。。。。。。

1 則留言:

  1.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孤獨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KUTU老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