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眼裏全是貓

喜歡說貓,
所以話題總離不開“貓”。


















。。。。。。。。。。。。。。。。。。。。。。

辦公室裏有隻熟女貓。

熟女貓喜歡緊身縮腹,每天被我騷擾。
眼睛只管吃冰淇淋,拿着相機追着她滿街跑。

貓的樣子,貓的儀態,貓的驕躁,
走樓梯時跌倒,進電梯時被門夾,
無一不是我喜歡討論的話題。

現在,結果人人都怕我,
因爲我喜歡叫男女老少一起去看“貓”。

身邊的人也知道,
笑我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搞得我頓覺情難斷、意難忘,
整天只會“喵。。喵。。喵。。”

然而現在貓已老,
雖風騷依舊,卻不夠殺傷。

。。。。。。。。。。。。。。。。。。。。

辦公室之外有隻飛天貓。

飛天貓是大老闆,
因爲嚮往自由,所以喜歡到處惡作劇,
借此滿足自己一顆無時無刻想年輕的心。

大老闆活像一只貓,
自然就喜歡小孩子的東西,
一副憤慨青年的樣子, 充滿正義感。

不管是白貓、黑貓、飛天貓 或 無毛貓,
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

貓貓相遇,
不是真名,所以沒有負擔。

人貓相爭,
弄得人不像人,貓不像貓。

。。。。。。。。。。。。。。。。。。。。

我喜歡說貓,

迷戀某貓,

但我不是貓。

。。。。。。。。。。。。。。。。。。。。

5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不是貓
    因為你是老鼠
    一隻鑽地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uart little?



      F.M.

      刪除
    2. 上一篇短文又有人使用“飛天貓”的暱稱來留言了。
      那真的不是你?

      刪除
  2. 現在怎麽辦?
    熟女貓一早就俘虜了鑽地鼠的心,不能自拔。。。

    回覆刪除
  3. 當老鼠愛上貓
    結局就是
    老鼠被貓吃掉
    注定死路一條

    浪漫的情緣
    悲劇的結尾

    正如
    豬八戒所言“多情自古空遺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