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Gurney Paragon Mall

2013 年 7 月 23 日,星期二。

檳島新關仔角的沿海地段,一家名叫Gurney Paragon,一共有七層樓高的購物廣場開幕了,soft launching當天,檳島的潮男潮女們趁熱去那裡逛逛。我和老姐閒來剛巧沒事,反正大家也想換換新的購物環境,去就對了。

一個月以前,檳島滿街都看得到商場的宣傳橫幅和報紙廣告,這麼快一個月過去了,而且開幕第一天聽說那裡有商品打折,還有免費會員卡贈送。不拿白不拿,我貪心的毛病又開始發作。。。


吃東西永遠排在第一的我,當然沒事就一早留意商場內新開張的餐飲店。都是西餐多,也有和食,但是人太多,還排很長的隊。難得的是,商場內也有台灣小吃,那是老姐最愛。

最後,老姐決定去她最喜歡的"600 cc",吃滷肉飯。
沒有更好的選擇下,我只好隨便的點了炸醬麵。

走出 600 cc 以後,我立刻看到小女孩們都十分喜歡的 Sticky 糖果專售櫃檯。很多人在排隊,有什麼特別的事嗎?原來前面在分派免費的 Sticky 棒棒糖。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能少得了我那一份?
老姐和我一人一支棒棒糖,過了一個甜滋滋的傍晚。
我們也不忘在現場買了一個糖罐子,讓甜蜜繼續燃燒下去。。。
反正當天的糖罐子一律打77折。。。太值得了!
只有一天時間哦!


饞嘴的我還不忘在 Cha Time "日出茶太"那裡買了Oreo巧克力綿綿冰,繼續綿密。左邊一支棒棒糖,右邊一杯綿綿冰,我看我今天的血糖指數想不飆高也不行了。。。

這是甜蜜的代價。

。。。。。。。。。。。。。。。。。。。。。。。

商場內賣的多數是高檔貨,追求名牌潮流者肯定忙壞了,像我這種沒事就穿一件馬幣RM6.00的 I Love Penang T-恤然後走在街上大搖大擺的大窮人,單看商品售價就令人窒息和頭昏腦脹,呼吸沈重。。。

算了!
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我看我還是多逛逛夜市好了。

。。。。。。。。。。。。。。。。。。。。。。。

1 則留言:

  1. 无可置疑,你确实是一条RM6.00的T-恤走天涯
    但你也是面不改色的买一套RM600令吉的六面兽
    如此加减抵消,看来你就不要在空喊穷啦
    毕竟又没有人叫你请吃
    如果你也算是大穷人
    那我们此不是赤贫群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