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睡不着

討厭夜裏不停下雨的天氣。
冷得我不禁加蓋棉被。

睡在榻榻米上,身子離地板很近。
床墊舊了,變薄了。
地面和皮膚之間只被棉布隔開。

睡得不好,
夜晚還夢見“鬼”。

那鬼一老一小,
在夢裏要向我索命,拼命想掐我。

千鈞一髮之際,
一道溫柔的白光拯救了我,將老鬼和小鬼驅走。



我嚇得從夢中驚醒。
頸子突然多了兩道痕。

醒來時正好是清晨五點鐘。
昨天中午的電影節目靈異情節一蜂窩湧上心頭,
在腦海、在眉心之間。

眼裏盡顯一團一團濃濃的紅點點黑巨影,
想再繼續睡,卻怎麽也睡不着。

。。。。。。。。。。。。。。。。。。。。。。。

1 則留言:

  1. 看來
    你需要去兜佛廟一下了
    另外
    還要買一隻燒豬來拜拜

    你知道啦
    你為人吝嗇

    一直在外與人結怨
    很多時候怨氣太重
    難免容易招惹一些阿飄

    不過
    昨天你請我吃一餐了
    應該可以減低圍繞在你身邊的一點怨氣

    所以說
    你要不時請下朋友吃飯及喝水
    這樣子就能廣結善緣
    而且怨氣也會少一點

    阿尼托佛
    天主保佑你
    真主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