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暗鬥二三事

一個會議,三大派系。
上至國家及世界,下至公司或家庭,
這應該是常理。

我不是左派或右派,
在理想的範圍內只想當中堅派。
快點結束無成效的會議最好。

偏偏事與願違,
最近的一次派系鬥爭中,我想我已經突然被納入新晉的改革派。

怎麼辦?
不想被標簽卻毫無預警的介入,
傳統派系的人會不會因此而對我設下防備?

想對改革派說,"我不是" 
想對傳統派說,"不是我"

雖然我也想改革,
改革雖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們也應當要盡力維護傳統一些正確觀念。

騎虎難下。
左右為難。

。。。。。。。。。。。。。。。。。。。。。。。。。。。

6 則留言:

  1. 嘿嘿嘿·····
    派系鬥爭
    江湖從此腥風血雨
    生靈塗炭
    然而
    鷸蚌相爭
    卻成就了你
    成為最終的受益者····

    所謂
    時勢造英雄
    你卻
    英雄造時勢

    記得一定要“吃著個勢”

    回覆刪除
  2. to the left or to the right? i think middle better.


    F.M.

    回覆刪除
  3. yeah....totally agree with you F.M
    stand middle better
    because it will make you die faster....

    回覆刪除
  4. die faster, reach heaven also faster


    F.M.

    回覆刪除
  5. die faster equal to go heaven faster?
    i'm not sure how true is it
    but from what i understand is
    Go to heaven or hell is not what we can decide.....

    回覆刪除
  6. Dear Flying Cat, the answer can be found in Our Daily Bread.


    F.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