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真心。真意。

這個星期,阿駱又來找我了。

“呼。。。!”
(我努力倒抽了一口氣。。。)

心,
突然暗自“揪”了一下。

當然,問題不在阿駱身上,因爲他有自己固定的行程。
倒是知道自己的睡眠時間會因此而驟減,所以不免有一點點的恍神。

我說∶
“阿駱啊!你要如何彌補我失去的青春?”
“睡眠不足可是養顏的大忌啊!”

。。。。。。。。。。。。。。。。。。。。。。。。。。

每一次出巡,他的“隨從”就會比上一次多。

像一個“孩子王”似的,
逛街的時候,“跟班”就只會跟在後面。
沒有一個人敢超越他。

像這一次,
“綿羊”隨他一同前來,任由他擺佈。。。

而我,
突然搖身一變,
從“跟隨者”變成“忠心的司機”。任由阿駱差遣。。。

這種感覺很累。
我正在努力的康復當中。。。

。。。。。。。。。。。。。。。。。。。。。。。。。

“綿羊”是阿駱介紹給我認識的年輕女生。
出門時,拎了一個黑色的小肩包就開始逛街“血拼”。
走在路上,姿態有模有樣,像個小淑女。

偏偏她知道我們正在尋她開心,開始要打人了。。。
這樣子,就立刻有失“淑女”的身份,
立刻變成“烈女”。

阿駱時常說“綿羊”是我的粉絲之一。
她有時常跟進我這個部落格的新文章。
這一次前天逗留五天,我看八、九成是被阿駱害的。

那麽,看過我的廬山真面目之後,
“綿羊”對我這一副“嘔相”是不是已經有了多一層的想法?

我並不是在最佳狀態,當然,我並不是靠長相生活,如果“綿羊”因此而嚇傻了,哈哈!那麽,我想,是時候“綿羊”應該開始重新認識我了。。。還有,記得別聼“阿駱”在旁邊嘮叨及長氣,小心晚上你會發惡夢。

。。。。。。。。。。。。。。。。。。。。。。。。。。。

你說,夢中的我和現實的自己有着極大的差異。

這一點,
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
在不同的時間、地點内,
總會自然的塑造多面向的人格及不同程度的心智發展及成長。

。。。。。。。。。。。。。。。。。。。。。。。。。。。

雖然内心的我和外表上和我看起來相差甚遠,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保持一片真心。

在活着的每一天,
我只想用心體會身邊的事物,
細細品味一路上精彩的風景;

在前進與後退的景物交替之中,
在時空的夾縫中,
嘗試找回自己曾經失去的一片真意。

。。。。。。。。。。。。。。。。。。。。。。。。。。。

3 則留言:

  1. 你说你一直缺乏题材,灵感。

    我们的催稿都快把你给惹毛。

    你口口声声说:"不写!不写!"

    但你忘了我就是有个点石成金的能耐,即然我都能够随心使唤跟班,催稿这点小事怎可能难倒我。。哈


    如果催你稿是一场赌局,那我能够赢你的唯一筹码便是这二十年来对你的认识。换句话说,我知道你会输。

    你其实是输给一个生意人。

    人你也见了,题材也给了你。。

    你的「念你」也该出炉了吧。。嘻

    老实说,歉你太多「谢谢」

    回覆刪除
  2. 我把「欠」写成「歉」,其实是想让你知道,我的谢谢里面也大夹着大家的歉意,以后,不知还该让你做随从否?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把自己写得这么渺小,其实你所谓的淑女也不过如此。做朋友不应以貌取人,我觉得你的人还不错,但你的喋喋不休,会喋死淑女。淑女又怎不变成烈女呢?

    你其实比好多人都好。。文章也一流。。比GPS更准确。。

    淑女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