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我回來了。。。

直至今天,我這個病弱的身子才總算有大轉變。
醫生給的藥正式吃完以後,我才敢大膽的喝我最喜歡的冰飲料。

你也許說我嘴饞。
生病的時候不好好看醫生,偏偏喜歡到樓下一個阿伯涼茶檔那裏買“苦茶”喝。
“苦茶”喝了幾次,病情未見好轉,我立刻狠下心來喝冰可樂。

之前,聲帶突然發聲不順,說話的時候像唱機跳針一般,聲音斷一下、斷一下。偏偏那時候我又沒辦法向醫生申請一、兩天病假;公司裏又有同事們因爲工作上的需要向我提出問題和咨詢意見,結果呢!休息不果,搞到我的聲帶更加嚴重受損。

阿洛來的時候剛好是我近年來身體最差的一次。我之前一共看了兩次醫生,病不但沒治好,藥物卻越吃越多,整個人昏昏沉沉,工作不起勁,每天只想早點回家。。。醫生說我這種乾咳最難治愈,療程長,然後又不能隨便亂吃,喝水也只能喝燒的白開水,其他的水狀物一踫到敏感的喉嚨就咳聲大起,阿洛說這是細菌或病毒感染了喉嚨或肺部,所以我才有今天這樣子的症狀。

我甚至還抱病陪阿洛慶祝生日。。。
這麽坦誠的犧牲自己,阿洛應該有真正感動了吧?

我在想,也許是農曆年春節假日那時候不停的每天暴飲暴食,身體消化不了一大堆的垃圾食物。身體充滿熱氣,再加上每天嚴重睡眠不足,熬夜玩電視遊戲所致。這樣子累積下來,不生病才怪。

我想,我已開始“不再”年輕。。。
至少,我的身體不再聼自己腦筋的使喚,自己唱反調。。。

阿洛喜歡在我們面前發表他自己對醫學的常識,
他喜歡說什麽藥物適合什麽病人吃,說着說着還大姿態的當起衆人的藥劑師來。。。

不管怎麽樣,我的元氣總算恢復了。。。
這兩個多星期的藥瓶子,總算最後可以全部丟棄。

。。。。。。。。。。。。。。。。。。。。。。。。。。。。。

3 則留言:

  1. 欢迎回来。。。。

    回覆刪除
  2.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回覆刪除
  3. I've never tried or wanted to prove anything....and i don't go around and tell people what i know, i am just sharing what i have read..but but..apparently sharing can be quite intimidating....u are an adult and we all know our limit, you know we don't try to force our knowledge and idea down your throat....please do not distort our good intention...we will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