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我的模型玩具收藏秀 (1)

小濟大老闆一直鼓勵我將模型玩具收藏品公諸於世。
我遲遲不敢答應。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太懶惰,嫌麻煩。因為要拆盒子,組裝、擺 pose,拍照,po 上網,分享,寫留言;然後,就會有某某人突然從哪裡竄出來說我多有錢,接着,另一些人就會說何時將私密收藏拿出來分享。。。

我在猜,"什麼是"私密收藏"?",
旁邊就立刻有人說,"不會是充氣娃娃吧?"

結果,多方開戰、冷嘲熱諷、對罵、選擇沈默。。。
時常都是這樣子惡性循環。

模型玩具收藏原是個人最開心的事,那只是單純的嗜好而已。
變成莫名奇妙的私密房事爭議以後,真的讓人始料不及。

這世上就算真的有人喜歡收集"充氣娃娃"又怎樣?他也許在真正的性生活方面得不到滿足呀!靠一些情趣用品的幫助算什麼?千奇百怪的人類多得是,只是你還沒有認識而已。


當然,
現在的我還沒有這種另類的傾向。

所以,
請不要想太多。

。。。。。。。。。。。。。。。。。。。。。。

1 則留言:

  1. 二樓

    就是少了三樓
    果然有此地無銀三百兩之嫌~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