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水上烏巴

香港有大黃鴨,檳城最近有大犀鳥烏巴。

大黃鴨體積比大犀鳥大上三、四倍。慕名前來香港朝拜的人有800萬之多。大犀鳥烏巴的訪客也許達不到這個數字,但它的確早就變成檳城人求新求變的一個指標。大選前的烏巴是馬來西亞民主行動黨的吉祥物,所有和烏巴有關的紀念品空前大賣,毛公仔也一度賣到斷貨 (我有!我有!)。


現在突然來一個這樣的水上烏巴,放置在檳威海峽之間,然後,背景是檳威大橋;雖然被很多人說成是模仿抄襲大黃鴨,引起不少爭議;但我覺得如果這麼做可以帶動檳島東邊小小沿海一帶的旅遊契機,沒有大黃鴨大犀鳥先後之分,這也算是對檳城旅遊業的一項貢獻。

像我之前口快的對辦公室人妻說,誰先去拍水上烏巴誰就變cheap,結果這個星期,cheap的人是我,我還在同一天cheap了兩次,去拍兩次,午後和傍晚的水上烏巴。


傍晚的水上烏巴,參拜的人數變多,比午後多。
有人甚至乘船在海上用不同角度拍水上烏巴。

拍照是興趣,個人技術。

精神是不死的,
讓我們來一同求變。^_^

。。。。。。。。。。。。。。。。。

2 則留言:

  1. 製造
    海上垃圾
    極度不環保
    還敢大聲的講
    “抄也是抄最好的”
    簡直就是
    教壞學生
    cheap

    回覆刪除
  2. Cute not Cheap-lah!


    F.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